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限界 图文攻略

2014-05-09 11:39: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序言:世界之巅的神殿

  冰霜领主所统帅的死亡行者大军,已经摧毁了大路上所有阻挡他们的势力。在所有人都认为失败已不可避免的时候,红色学者和自由之刃的佣兵达成了协议。红色学者将进行一个能够扭转战局的仪式,而自由之刃的佣兵将保证仪式不被死亡行者大军所打断。

游民星空

  主角的任务就是作为一名侦察兵来侦察敌人的动向,毫无疑问,他遭遇了敌人的士兵。一场恶战之后他险胜对手,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将敌人到来的消息传递给同伴们。

游民星空

  一路向前就能见到队长,然后队长会给我们布置新的任务,让我们去布置一些陷阱。

游民星空

  这里可以先不急着布置陷阱,现在周围探索一下,有不少可用的材料可以拿。

游民星空

  进入神殿,找西贝尔德可以接到一任务。此人蹲在三个聊天的家伙的旁边,大概就在图中这个位置。

游民星空

  接完任务地图上就会出现提示,到图示位置捡起道具就好。

游民星空

  将道具交给西贝尔德,任务完成。此任务最好现在完成,因为之后会有一大段强制剧情战斗。

游民星空

  在神殿二层中段有一个宝箱,这个宝箱内装有更高级的武器,取出来装备上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限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