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谋杀:灵魂疑犯 图文攻略

2014-06-02 15:04: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下去的坡道口上躺着一只猫!(喵,你让我一番好找啊!)附身猫咪走地道过去!

游民星空

  在尽头用猫下去后会出现三只恶魔!几乎呈三角形走位!可以选择先杀刚进去离我们最近的那只,然后干扰乌鸦杀右边那个,最后杀剩下的一个!(这里很伤,死了要从幽灵门那边从新跑!)

游民星空

  向前继续走来到乔伊身边!

游民星空

  找到了艾莉丝很精神不正常的再乱涂乱画,我们需要调查下这个房间!重点是墙上的壁画(涂鸦)!

游民星空

  艾莉丝正在画的画需要分析,选择被折磨的、追逐。就可以触发剧情知道她跟她姐姐的遭遇!(她姐姐牺牲自己救了她,铃铛杀手残忍的火刑烧死了她姐姐)

游民星空

  对面还有一副铃铛的画也需要分析,选择铃铛、绑在火刑柱上烧死!这是她姐姐的遭遇!

游民星空

  那副两个女孩手拉手的图片分析选择:两名女孩、连接  这是她姐姐和她!

游民星空

  调查完线索后会触发剧情,艾莉丝激动的尖叫,弹出了附体在她身上的她姐姐的幽灵(浑身火焰的怨灵!)接着我们就要帮助艾莉丝和乔伊逃出精神病院!老一套:驱鬼引开看守者,驱鬼掐断摄像头,驱鬼打开电控门!

游民星空

  走到镇上,罗南和大家回想一些线索,发现在哪里看到过这个火刑木桩!选择:萨勒姆历史博物馆的庆祝邀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谋杀:灵魂疑犯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