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谋杀:灵魂疑犯 图文攻略

2014-06-02 15:04: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在楼梯上有一段路被恶鬼堵了,需要附身在乔伊身上才能过去!

游民星空

  在办公室里我们需要找到10条线索,当然跟以往一样,找到主要的线索就能过关!

  地上,还有墙上的一些照片都是线索!

游民星空

  在地上找到的这些物品中随便选取面部照片,就能拿到相关的线索!

游民星空

  之后任务提示让你找到乔伊母亲留下的书,这里我们可以来到边上墙上调查!在出现的选择中选取:痕迹,匹配枪架和投射!就能触发剧情找到枪架边上有一个隐藏的拉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你是幽灵,设定就是你需要请求乔伊的帮助来打开暗匣!里面有乔伊母亲的书!书上写的东西透露出我们下一站的目的地是:亚什兰山墓地。出发吧,当然你还要先护送我们的乔伊出去~(她会去作战室翻墙,我们必须走大门。这是什么设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谋杀:灵魂疑犯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