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谋杀:灵魂疑犯 图文攻略

2014-06-02 15:04: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地上找到一些线索,挣扎的痕迹等等!

游民星空

  并且在房间里可以找到一个杀手的和一个女孩目击者的的记忆碎片!(他们曾经做过的事)

游民星空

  杀手的碎片需要你去通过猜测他在干什么才能拿到相关的碎片。铃铛杀手其实是在找什么东西!

游民星空

  女孩目击者躲的房间和外面的厨台上各能找到一个隐藏的支线(档案员的回忆)

游民星空

  厨台上的还有很多线索记得仔细寻找,那个警官手下的照片中各有重要线索,桌上的照片也其中那个跟妈妈一起的就是目击者!

游民星空

  在这些线索里找到答案,然后发现女孩在发现有人杀人后跳窗跑了!问题再次提出,女孩去了哪里!

  再次在桌面上寻找那个女孩的信息,组合出一个教堂线索!提示女孩去了教堂!

游民星空

  去找到打开的窗户,调查并跳出就能离开公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谋杀:灵魂疑犯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