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谋杀:灵魂疑犯 图文攻略

2014-06-02 15:04: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房间在壁炉处破了一个洞,传送穿过在地上可以找到一份档案员的回忆!

游民星空

  回来结束调查触发剧情后,发现这跟几十年前的谋杀案也有相似之处!为了知道杀手是否还在审判屋选择继续寻找。在壁炉后的房间里深入向下走,楼下会有两个恶鬼和两只乌鸦!

游民星空

  这里,可以再楼梯出口出向右走有个小房间,靠近右边那个乌鸦,在边上幽灵远离的时候过去干扰后回到这个小房间等待上钩就是了!另外一只同样解决!

游民星空

  继续深入找到楼梯口向下走,下面还会碰到同时出现的四个恶鬼,其实这四个恶鬼是分开的,右边的两个在一个独立的房间不会出来!

游民星空

  先杀外面大厅里的两个恶鬼,他们呈T字形游走,可以再门口找机会,直接冲出去杀掉左边那个(如果失败被追就跑到对面的墙后有隐藏点可以躲起来),然后返回看准大厅里的恶鬼穿墙的机会干扰乌鸦吸引注意力解决!

游民星空

  杀掉后因为下一层的入口就在剩下两个恶鬼的房间内,因此必须杀掉!去剩下那只乌鸦的后面,那里有个小房间,在恶鬼远离乌鸦的时候过去干扰,躲回来!等上钩后干掉!

游民星空

  最后这个恶鬼可以在离他比较近的地方等待机会,穿墙过去背后解决!

游民星空

  在下一层楼梯过去就能会触发剧情,看到了巴克斯特的尸体!巴克斯特的对话中了解到他不是凶手,他只是一个执着的警察,他让乔伊的母亲寻找线索,寻找乔伊是为了保护她!但是问答中只要问出了最后杀手在哪里就能结束剧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谋杀:灵魂疑犯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