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谋杀:灵魂疑犯 图文攻略

2014-06-02 15:04: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这时候跟乔伊一起分析出索菲亚在上游被杀,我们要前往上游!这时候剧情那个女幽灵出现,主角上去想留下,可是幽灵闪现走了,跟上去!路上有几个幽灵!我们要注意的是隐藏好绕背杀!后面会有乌鸦可以提供隐藏,善于利用可以很容易的击杀它们!

游民星空

  一路跟随这个女幽灵来到一栋幽灵建筑,调查了解这里是一个临时的医疗所!在二楼可以找到女幽灵,并且女幽灵瞬移逃走,这时候我们会得到新的技能:传送(PC按住鼠标左键传送移动鼠标选择落地点,手柄按住LB移动右摇杆选择落地点!)传送可以让你穿过细小的狭缝等飞跃到对面!

游民星空

  跟着女幽灵一路走到河边的一棵大树下

游民星空

  走近触发剧情,幽灵似乎不是在逃跑,而是在引导我们找到这个地方!她指着树下,我们需要知道她掉地想告诉我们什么!

游民星空

  走到树的另一面调查树干,在出现的选项中选择:裂缝(树上的痕迹)

游民星空

  触发剧情找到了索菲亚是被绑在椅子上,吊起来放入水中淹死的!树上的痕迹就是椅子撞出来的!(好残忍!)

游民星空

  最后索菲亚尖叫着消失,罗南(主角)离开这里回去找乔伊!线索里还有剩下的一个女孩叫艾莉丝,被带到了精神病院!乔伊先出发了,罗南想留下在妻子茱莉亚的坟墓前呆一会!这时候茱莉亚的哥哥:警长雷克斯 来献上了一束花!罗南摇头离开,前往精神病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谋杀:灵魂疑犯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