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谋杀:灵魂疑犯 图文攻略

2014-06-02 15:04: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找到足够线索后可以证明这些遗物与铃铛杀手的关系,选择:油画上的标志(铃铛)、铃铛杀手的目标都是灵媒、清教徒灵媒是"女巫"。

游民星空

  得出这些遗物与铃铛杀手有关,现在罗南非常怀疑巴克斯特!分析这起案件里巴克斯特的可疑举动!线索时:巴克斯特在寻找那名女孩(也就是乔伊)、巴克斯特藏起那本书(乔伊母亲的书)、博物馆内的巴克斯特。

游民星空

  打算先回教堂!在离开时小心楼下会出现三个恶鬼(这里有乌鸦可以帮助你,并且这三个恶鬼分的还是比较开的,也可以找机会跑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谋杀:灵魂疑犯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