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06 09:26: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本关歌谱收集提示:

  第一份歌谱:

  敲碎第一批爆炸墙,留着第二批做踏板跳到右边高台上。

游民星空_

  使用跳铲看准时机跳到飞鱼身上再弹跳到其他地方,这里需要四连跳才能得到宝箱里的歌谱。

游民星空_

  第二份歌谱:

  在最后一个冷冻岩浆处弹跳到最右边的高台上进去隐藏房间。

游民星空_

  这里建议装备上“相位盒”获得暂时无敌的技能,跳上浮动平台使用胶冻冷冻岩浆弹跳到歌谱所在的平台上。

游民星空_

BOSS战要点:

  1. 鼹鼠骑士算是目前为止最有威胁的一个BOSS,主要有三招值得注意。

  2. 第一招是从左右墙壁穿进穿出,这个阶段是最好攻击的时刻,使用跳铲狠狠的戳就是了。

  3. 第二招是第一招的收尾,鼹鼠会匍匐在地上爬行,并释放出火星,碰到就要减血。

  4. 第三招鼹鼠钻地,会在地上形成四个小洞,玩家可以通过观察洞的出口处有鼹鼠骑士的头盔上去一铲子就好。

  5. 如果让鼹鼠自己钻出来,则会往自己身上浇岩浆释放处岩浆火滴,使用铲子弹射这些火星。

  6. 鼹鼠骑士还会从召唤各种各样的土堆向玩家抛去,及时挥铲打破它们即可。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