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06 09:26: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本关歌谱收集提示:

  第一份歌谱:

  在吃苹果加血的地方打破右边的墙壁露出通往隐藏区域的同道。

游民星空_

  请按照这个顺序来获得宝箱以及歌谱:首先从气泡上跳到对面获得宝箱,

  然后使用跳铲到触手上回到左边平台,最后在闪光点使用钓鱼竿,可以获得本关第一份歌谱。

游民星空_

  第二份歌谱:

  爬上梯子从最顶上掉落下来把右边墙壁打破露出通往隐藏区域的通道。

游民星空_

  来到中间平台时使用抛锚消灭渔夫,别急着走先把闪光钓点钓了再说,

  然后到右边平台的宝箱中获取本关第二份歌谱,使用上面的火箭平台回到初始处。

游民星空_

BOSS战要点:

  1. 宝藏骑士比较容易打,是因为其攻击套路固定,而海水中又增幅了铲子骑士的跳跃能力。

  2. 宝藏骑士主要招数就是使用铁锚进行各种攻击,当远离玩家时使用伸缩锚进行攻击。

  3. 看到宝藏骑士蓄力时就要躲开了,他的铁锚重击会在地上形成金币冲击波造成范围攻击。

  4. 如果和宝藏骑士贴的太近,它会放出4个水雷强迫玩家保持一定距离。

  5. 宝藏骑士血量较低时,会在战场中央放出一个宝箱将玩家吸进去,减血并损失500金钱。

  当他要放这招时会先把铁锚举起来,这时使用跳铲攻击它可取消这招。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