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06 09:26: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本关歌谱收集提示:

  第一份歌谱:

  把绿老鼠铲到墙壁上打破这里的墙壁,露出右边的楼梯上去。

游民星空_

  从喷火平台上跳到滚动的漂浮平台上,再到对面的平台,在宝箱中发现本关第一份歌谱。

  对自己信心不够的可以装备“相位盒”激活暂时无敌。

游民星空_

  第二份歌谱:

  在这个位置看准时机,跳铲到飞过的紫色轰炸鸟身上再上到最上面的平台上。

游民星空_

  在这里用跳铲打破土堆掉下去获得本关第二份歌谱。

游民星空_

BOSS战要点:

  1. 瘟疫骑士的攻击没有太大破绽,招式迅猛而有力,这将是一场运动战!

  2. 瘟疫骑士扔出的瘟疫炸弹带有不同的效果:第一种是落地就消失,威胁最小;

  第二种落地后会爆出向屏幕两边移动的绿色滚珠;第三种是落地后会产生燃烧效果。

  3. 瘟疫骑士会召唤装满瘟疫药液的试杯,使用跳铲跳上试杯会有弹跳的效果;

  不过小心瘟疫骑士会向试杯扔炸弹,这会引爆试杯并对铲子其实造成2HP的伤害!

  4. 最好带上相位箱和装满红色的灵液的圣杯,前者可以获得短暂无敌,后者可以让你加满血和魔。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