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06 09:26: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BOSS战要点:

第一阶段:女巫

游民星空_

  1. 要注意你脚下的是砖块,意味着你和女巫谁破坏掉这些砖块,让你掉下去都是即死。

  2. 女巫最初会发出几个魔法球,都是可以用铲子反击回去对其造成伤害的,

  随后女巫会移动到你的头上释放火球破坏你刚才所站立的砖块。

游民星空_

  3. 女巫会从下面升起魔焰恢复被破坏的地块。随后她会飞到砖块下方对玩家飞扑。

  4. 当女巫只剩三分之一的血量时,

  她会从斜下和斜上方破坏玩家所站立的砖块,但同时会有有魔焰升上来补砖块。

游民星空_

  魔焰补砖

游民星空_

  女巫伏法!

游民星空_

剧情六:

  其实,铲子骑士心里早就猜到了女巫就是当年陷落在封印之塔的圆盾骑士,

  只是他一直不肯承认一直并肩作战的好战友突然变成了自己想要消灭的魔头。

  难怪那么多骑士都围绕在女巫身旁想要守护她,

  但真正能够守护圆盾骑士的只有铲子骑士,抑或是真正能够守护铲子骑士的只有圆盾骑士?

  两人相见来不及说太多,巨大的轰鸣声再次传来,邪恶力量终于露出了真面目:

  附身在圆盾骑士身上的远古魔女终于现出真身!

游民星空_

第二阶段:远古魔女

  1. 首先需要躲避魔女的光球,再用跳铲从圆盾骑士的圆盾上跳到魔女头上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_

  2. 当魔女释放一排光球时,紧跟圆盾骑士,她会在某个位置举起圆盾进行防御。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3. 魔女血量下降到二分之一,会恼羞成怒的开始毁坏地上的柱子,小心躲避避免掉下去即死。

  4. 不过柱子在一段时间后会慢慢升上来,所以紧跟着圆盾骑士的脚步抓住时机跳铲就好!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