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铲子骑士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06 09:26: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第九关:飞行机械

游民星空_

新敌人:

  黄色水母 - 没有攻击能力,但是碰触会造成伤害,一般用来给跳铲搭桥。

  蓝色水母 - 会间断的释放出闪电,只有在其不放闪电的时候才能干掉它,否则会伤血。

  蓝衣魔法师 - 发出一个绿色的魔法球,当遇到铲子骑士时会分裂,并往上下两个方向射出。

  直升绿侠 - 很怪异的攻击方式,靠近玩家使用螺旋桨吹……只在特定的关卡出现。

  螺旋桨骑士 - 移动速度很快,而且可以依靠螺旋桨浮空,其挥斧打出铲子骑士的硬直很长。最好能够绕过他。

  空艇战机 - 会往地上猛压造成铲子骑士的硬直,打法是在其猛压地面时跳起来,并将最靠近空艇的炸弹铲过去对其造成爆炸伤害。

关卡要点:

  1. 注意这里的平台踩上去都是会掉落的,和最后一个平台一起掉落到半空中时跳起来才能够到梯子。

游民星空_

  2. 这里需要注意顺序,首先用电风扇吹上去干掉蓝色水母然后打破左边的墙壁,再跳到右边平台上立刻往箱子平台跳。

游民星空_

  3. 左边的墙壁可以打破,快速通过电风扇以免被吹高,进入隐藏区域。

游民星空_

  4. 隐藏区域内有一个箱子和一个闪光钓点,使用电风扇的吹高功能很容就可以到达箱子处。

游民星空_

  5. 在被吹走前别忘了打破这里的墙壁有两个紫色宝石可供获取。

游民星空_

  6. 从蓝色水母身上使用跳铲弹跳到有雕像的平台上获得紫色宝石。

游民星空_

  7. 这里需要连续跳铲小炮弹两次弹跳到右边的平台上打破土堆进去。

游民星空_

  8. 可以从炮弹的弹着点看出来被遮住的地方哪里是可以落脚的平台,然后再去右边开宝箱。

游民星空_

  9. 存盘点右上墙壁可以打破有个宝箱和一只能回满血的火鸡。

游民星空_

  10. 右边的通道从这里是过不去的,正确方法是爬梯子上到上面房间的底端,

  向左挥铲干掉第一个蓝色水母,从那个位置跳铲下来往右靠,

  才有可能抵消风扇的一部分推力进到隐藏通道里。

游民星空_

  11. 通过风扇和浮台的陷阱组合到达中间的平台上,

  花4000金钱找蓝色箱子里的“切斯特”购买古物“螺旋短刀”。

游民星空_

  12. 观察这些蓝色水母发电的规律,使用跳铲依次跳过直到最左边的梯子上去。

游民星空_

  13. 螺旋桨骑士初始站立的位置背后墙壁可以打破,里面有个宝箱。

游民星空_

  14. 还是老规矩,BOSS战前的满血火鸡别错过了。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铲子骑士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