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 系统详解 新手图文攻略

2014-09-13 15:04: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A级锦标赛:锦标赛事件

  step1.重新进入A级锦标赛模式时开启新地带—武斗祭(锦标赛)广场。

  而且玩家又可以重新选择角色。

游民星空

资格赛

  规则:3人参赛;3嗰回合;第三回合统计积分最多的队伍胜出

  对手:飞段、佐助、卡卡西(首轮)//角度、咒印-重吾、我爱罗(次轮)//蝎、大蛇丸、达鲁伊(末轮)

  打法:飞段堪称是首轮常客,即便如此首轮的对手都是近距离作战、攻击范围不大的忍者,他们在混战之中根本就占不了明显优势。

  第二轮主攻重吾、远离角度和我爱罗,就能够在第二轮拿下更多分数。

  末轮跟第二轮也一样,着力攻击达鲁伊也能抢下不少分数。

游民星空

预选赛

  规则:2人参赛;32嗰回合;第二回合统计积分最多的队伍胜出

  对手:猿飞、四代土影、长门(首轮)//木叶丸、三船、小南(末轮)

  打法:首轮相对好抢分的对手就是猿飞,但要注意场景周遭都挂着爆炸符,所以可以把敌人引到边缘让爆炸符对他们造成伤害。

  第二轮就更好处理,主攻木叶丸就即可抢走他身上的全部分数。

游民星空

A级锦标赛:支线事件

  招募三代水影、冥(四代水影)

  step1.在D级锦标赛竞技场入口前可以看见三代水影和冥,冥她拾获了一条泳裤,后来出现的长十郎接到线报,得知有一人正在搜寻他的泳裤。

  (只要完成一系列的任务,那么两代水影就会加入到玩家的队伍之中)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忍岩海岸的沙滩上,可以看见一名忍者正在寻找泳裤,将泳裤交给他,他就会赠予玩家油灯。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去到大空洞底层可以找到一名挖矿的忍者,洞内黑漆漆的,他最需要油灯,把油灯交给他以后他会赠予玩家冰袋。

游民星空

  step4.在2分钟内赶往大空洞的悬崖上看见一名扭伤了脚踝的忍者,将冰袋交给他镇痛,他就会玩家大水壶。

游民星空

  step5.拿着这个大水壶去到祭典涌泉看见一名忍者正对着甜美的泉水发愁,给他一个大水壶让他打一些泉水。

  随后那名忍者就会赠予玩家一些泉水,而玩家需要把泉水拿去给两代水影拿去泡茶。

  最后两代水影就会加入到玩家的队伍之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