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 系统详解 新手图文攻略

2014-09-13 15:04: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招募云忍村众人

  step1.在大空洞二层东面走廊内会看见正在争吵的比大叔和三代雷影,其他云忍村的人都熟视无睹。

  主动向前劝住,就得先与比大叔对战。

游民星空

  step2.击败比大叔后,提示是说比大叔就会往大空洞西部逃去,而他实际是跳到大空洞底层。

  找到他以后击败他,就把比大叔带回去,接着就可以成功招募云忍村众人(限时2分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招募第八班

  step1.大空洞内可以看见第八班的志乃、牙和雏田。

  牙率先发烂要试试玩家的实力,玩家就要面对牙带领雏田和志乃的队伍,一定要当心雏田的八卦掌,当她发动后才攻击牙。

游民星空

  step2.其次就是要面对志乃,志乃的虫术配合雏田的八卦掌非常完美,所以记得多备上HP药。

  击败志乃后,雏田虽然心有不甘,但她也不会与玩家对战,最后第八班的三人就会加入到玩家的队伍当中。

游民星空

  招募音忍

  step1.在大空洞往祭海滩方向的走廊内会看见身为音忍的大蛇丸、兜和君麻吕。

  大蛇丸需要玩家去到祭海滩和鸟居谷寻找海市蜃楼花。

游民星空

  step2.首先去到D级锦标赛竞技场入口旁边的爬梯上到封顶可以找到一朵海市蜃楼花,可惜它是假的。

游民星空

  step3.往北面的石阶梯走去,在石阶梯顶部也可以找到一朵海市蜃楼花,不过也是假的。

游民星空

  step4.唯独是勇者泉对面的山峰(需要通过梯子登上去)的海市蜃楼花是真的,将它拿回去交给大蛇丸,那么音忍的三人就会加入到玩家的队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