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 系统详解 新手图文攻略

2014-09-13 15:04: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招募猿飞、团藏

  step1.在大空洞底层可以看见猿飞跟团藏,两人又因间谍的事宜争执不下,猿飞最终确定让玩家和止水分别去告知执行间谍任务的忍者停止手头上的工作。

  而止水就会把暗号告诉玩家。

游民星空

  step2.首先寻找第一名身处忍岩海滩的忍者。

  第一个问题选择“则便于潜入”;第二个问题选择“藏不了住家”;第三个问题选择“才能成大事”;第四个问题选择“松懈时”。

游民星空

  step3.第二名忍者就处在大惊之崖。

  第一个问题选择“求利而不息”;第二个问题选择“开”;第三个问题选择“归于正道”;第四个问题选择“为领导之人”。

  然后禀告猿飞,那么团藏、猿飞、止水就会加入到玩家的队伍当中。

游民星空

  招募飞段、角度

  step1.飞段和角度就处于大空洞东部出口的走廊上,与两人对话,两人狮子开大口就要求3万两才愿意加入。

  再次对话即可交付3万两。

游民星空

  step2.交钱以后,两人居然又要求比试,只要击败由飞段率领的两人队伍,即可招募飞段、角度。

游民星空

  招募白、再不斩

  step1.在忍岩海岸西南角会看见白和再不斩,要他们加入就得通过他们的考验。

  首先就要对付会使用奥义的白。

  白战败后,他会说服再不斩一同加入到玩家的队伍之中。

游民星空

  招募橹、泡沫

  step1.在大惊崖上会看见橹,他希望找出泡沫,橹告诉玩家,泡沫很有可能去看海了。

游民星空

  step2.就在忍岩海岸东面的山峰上(此山峰的山洞可以进入到大空洞)就可以找到泡沫。

  虽然要跟变成六尾犀犬的泡沫对战,只要使用奥义忍术击中六尾,那么它就会变回泡沫,如果他查克拉又足了就会再次变成六尾犀犬。

  注:累积金额达138万两,解锁角色“秽土再生—第一代火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