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 系统详解 新手图文攻略

2014-09-13 15:04: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C级赛事:锦标赛事件

  step1.当完成了资格赛之后会退出到模式选择界面之中,再次进入到锦标赛内,玩家可以重新选择操作的角色。

  从C级赛事开始,玩家选择的同伴只能够通过完成招募人物来获得。因此C级赛事的同伴就只有D级赛事招募回来的木叶丸和伊鲁卡。

  此时还开放了左侧的区域,C级竞技场就处在这个区域内。

游民星空

资格赛

  规则:3人参赛;3嗰回合;第三回合统计积分最多的队伍胜出

  对手:鸣人、山椒鱼半藏、咒印-重吾(首轮)//自来也、宁次、大蛇丸(次轮)//纲手、雏田、君麻吕(末轮)

  打法:着眼看了三轮登场的敌人,与D级赛事主战赛几乎相同。

  首轮难度比较大,主要是因为山椒鱼和咒印-重吾的加入,咒印-重吾能够使用相当于小樱的怪力,建议首轮是稳中求生。

  次轮真正弱者也没有哪嗰,但是对手多是以近距离攻击,使用场景旁边的滑道,令到三名敌人都取消对玩家锁定,然后使用远程忍术攻击他们。

  末轮,如果要落到抢分的阶段,只能够是将目标锁定在纲手身上。

游民星空

预选赛

  规则:3人参赛;3嗰回合;第三回合统计积分最多的队伍胜出

  对手:飞段、井野、佐助(首轮)//蝎、鹿丸、水月(次轮)//鬼鲛、阿斯玛、香磷(末轮)

  打法:第一轮理论上是保分抢分,但是预选赛开始引入了觉醒模式,尤其是要注意飞段,飞段进入到后期会爆发觉醒,所以前期对付井野后期对付飞段。

  第二轮的对手都相对较弱,因此尽情攻击力求创造压制性的分差。

  第三轮的对手也是比较弱,但要注意这场对战佐助和水月其中一人会爆发觉醒,水月觉醒还容易对付,但是佐助一旦使用须佐能乎那就糟糕了,所以一开场就得把佐助给打残。

游民星空

主战赛

  规则:3人参赛;3嗰回合;第三回合统计积分最多的队伍胜出

  对手:小樱、卡卡西、勘九郎(首轮)//佐井、我爱罗、手鞠(次轮)//大和队长、达鲁伊、千代婆婆(末轮)

  打法:第一回合对手相对较弱的应该就是卡卡西,即便玩家不出手,他也会遭到勘九郎和小樱的压制,所以最好也要从卡卡西身上偷到分数。

  第二轮就是远程部队,远程角色打混战拥有绝对的优势,尤其是像手鞠这种纯远程忍者,一般来说,不去干扰手鞠的话,手鞠这队人马有可能在第二轮抢尽分数。

  末轮,手鞠在第二轮抢很多分,那就意味着最后一轮非常难打,因为手鞠这队最后出场的是千代婆婆,只有绕过她的木偶才能攻击到她,废了这么大力气,也很有可能遭到其余两名对手的偷袭,因此主战赛的关键是第二轮不要丢太多分。

  注:完成此任务获得“秽土再生-二代火影”

游民星空

C级赛事:支线事件

  招募第七班

  step1.卡卡西跟大和队长就在沙滩,他们正忙着寻找他们的三名学生:鸣人、小樱和佐井。

游民星空

  step2.佐井就处在沙滩中部北面的山坡上。

游民星空

  step3.小樱就处在西面的沙滩上。

游民星空

  step4.最后还差鸣人,听小樱他们说鸣人去到山上跟小朋友玩捉迷藏。

  在半山的石阶梯上就会看见一名小孩儿,他会告诉玩家,鸣人就在圣地门口前。

游民星空

  step5.圣地门口就是在山上东面一条往南的分支路上,找到鸣人后将他带到沙滩与七班其他成员汇合。

游民星空

  step6.为了说服他们,就得与之对战,此时是进行团队对战,玩家只可以携带一名同伴,而鸣人则携带小樱和佐井作战。

  最值得提防的就是小樱的重拳,一旦看见小樱登场就马上让同伴击退小樱。

  打败名人后,第七班的五名成员也会加入到玩家的队伍之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