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 系统详解 新手图文攻略

2014-09-13 15:04: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step3.接下来就是要面对迪达拉和蝎联手的队伍,将他们击败后,两人就会加入到玩家的队伍之中。

  注:累积金额达154万两,解锁角色“第二次忍者大战—自来也”;累积金额达155万两,解锁角色“第二次忍者大战—纲手”;累积金额达156万两,解锁角色“第二次忍者大战—大蛇丸”

游民星空

  招募长门、小南

  step1.在武斗祭广场通往祭海滩的大鹫崖入口左侧,就会看见长门和小南,小南投掷了一只纸飞机,她想要把它给找回来。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祭海滩竞技场左侧的山峰上就可以捡到纸飞机,然后拿回去交给小南。

  那么长门和小南就会加入到玩家的队伍之中。

  注:累积金额达157万两,解锁角色“暗部—卡卡西”

游民星空

  招募纲手、自来也

  step1.在武斗祭会场正门左侧可以看见纲手和自来也,纲手决定参加锦标赛,但是自来也劝她不要参加。

  那么自来也就建议玩家跟纲手进行三盘两胜的猜拳比赛,第一次选择“石头”、第二次选择“布”,就可以两盘取胜。

  成功劝说纲手之后,两人就会加入玩家的队伍之中。

  注:累积金额达158万两,解锁角色“暗部—大和”;累积金额达159万两,解锁角色“暗部—鼬”

游民星空

  征求修行二十一

  对手:白(主将)、冥

  赏金:3000两

  胜利条件:①.胜出比赛;②.对手的攻击力提升+5;③.在查克拉持续减少的状态下战斗;④.用忍术击中对手4次

游民星空

  征求修行二十二

  对手:白(主将)、冥

  赏金:5000两

  胜利条件:①.胜出比赛;②.对手的攻击力提升+5;③.在查克拉持续减少的状态下战斗;④.用忍术击中对手4次

  注:累积金额达160万两,解锁角色“生前—斑”

游民星空

  征求修行二十三

  对手:木叶丸(主将)、猿飞、阿斯玛

  赏金:5000两

  胜利条件:①.胜出比赛;②.对手的攻击力提升+30;③.双方即使防御仍会承受部分伤害;④.体力量表剩余60%以上

  注:累积金额达161万两,解锁角色“创建晓—角都”;累积金额达162万两,解锁角色“创建晓—蝎”;累积金额达163万两,解锁角色“创建晓—大蛇丸”

游民星空

  征求修行二十四

  对手:艾(主将)、比大叔、达鲁伊

  赏金:5000两

  胜利条件:①.胜出比赛;②.对手的攻击力提升+30;③.瓦解对手防御的威力提升;④.连续击中对手15次

  注:累积金额达164万两,解锁角色“创建晓—迪达拉”;累积金额达165万两,解锁角色“创建晓—飞段”;累积金额达166万两,解锁角色“机械鸣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