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5 系统解析及玩法图文攻略

2014-10-08 15:40: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3.卡位(适用于电脑、人类玩家)

  左摇杆+LT键(适当使用X键或Y键)

  卡位可以说是追身防守的原地形式。

  篮板时,当防守方在篮下阻挡进攻方抢篮板球时的动作双臂张开,腿半蹲,沉腰,全力将进攻方挡在自己背后。使进攻方在抢篮板时起跳困难,且容易造成进攻篮板犯规。

  低位进攻时,同抢板时动作要领相同,目的都是将对方卡在自己身后。但进攻时所卡位的方向与抢篮板时完全相反,背对篮筐。适合运用卡位的位置在漆线区周围。

  一般都是中锋或者大前锋所掌握的技术。在一个拥有强力内线时会经常用到的技术。配合战术是其他队员将防守方拉到远处,防止盗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5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