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5 系统解析及玩法图文攻略

2014-10-08 15:40: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球员定位

  来到NBA 2K15王朝模式,在开战你的球队前,玩家要先设定球员的角色。如果没有先封好球员的角色,球员会不高兴。不高兴的球员评价会降低,而且会每天犯规破坏团队表现。

  维持球员的士气,尤其是大牌明星球员,帮助球员增进评价和团队气氛。

  摁下左摇杆选择自动设定所有球员定位、A键变更定位、Y键查看说明、start键进入下一步骤、摁下右摇杆查看球员卡。

游民星空

  球员的定位有6类:大牌明星、先发球员、第六人、角色球员、潜力新秀、替补球员。

  大牌明星:大牌明星是你球队中的领袖,他们是你永远也不想要交易的球员。他们每场比赛都希望打29分钟以上;

  先发球员:你的先发球员是你的先发阵容中的其他球员。他们每场比赛都希望打29分钟以上;

  第六人:第六人通常是比赛中最先上场的后补球员。他们每场比赛都希望打19分钟以上;

  角色球员:角色球员通常在轮替表上有特殊用途,例如作为加深替补深度或扮演防守专家的角色。他们每场比赛都希望打8分钟以上;

  潜力新秀:潜力新秀是尚未进入NBA的球员,但在轮替表上算是角色球员。他们希望在比赛期间上场;

  替补球员:替补球员通常是填满轮替表空缺的球员,对球队有特殊用途。他们希望在每场比赛中至少上场一次;

游民星空

  头条与日历

  王朝模式的头条新闻会随着日期的临近而更新,然而头条新闻也仅局限于是一句话的介绍而非一片正文,点击进去只能够查看新闻主角(球员、球会)的概况。

  而日历点进去只能快速进入到下一次比赛日期当中,或浏览日程。

  在日历当中还可以查看自己球队当天的综合实力、战力指数排行榜、分区排行榜、球队默契百分比、连胜纪录等。

  在头条、日历菜单当中,拨动右摇杆可以使用2K导览、拨动左摇杆(十字键)可以切换新闻与记分牌、A键开启选择的头条、Y键切换新闻与计分板、B键使用2K导览子选单、摁下右摇杆浏览玩家球队、LT键RT键更改新闻模式、LB键RB键卷动至球队。

游民星空

  总经理事务

  总经理的实务包括管理阵容名单、管理工作人员、调查球员、管理财务以及辞职。

  管理阵容名单:管理球队首发阵容与提报名单。

  另外就设定球队攻击的倾向,经理可以选择依照球员的打法设定球队的倾向或者是按照队伍一贯的做法安排打法。

  第三就是球员定位,球员定位就安排他们的角色(大牌明星、先发球员、第六人、角色球员、潜力新秀、替补球员),

  第四是球员需要,这是《2K15》新加入的了解球员的工作,一开始只会提供球员的基本需求(位置、定位等),如果你想深入了解某位球员,你必须探查他才能获得详细的评价(摁下左摇杆可以获得),根据球员的反馈而作出人员调动。

  第五延长交易,有些球员处于交易状态之中,但玩家可以延长他们的交易限期以继续谈判。

  第六自由球员,进入到一个自由球员的窗口浏览所有没有合同的自由身球员(购买这些球员不用花费转会费,但他们多数都年事已高或实力不在巅峰状态)。

  第七是球员交易,可以向某些球员提出交易,或者是利用球员搜索引擎寻找球员,而“寻找交易”则是把自己的球员出售。

游民星空

  管理工作人员:也就是雇佣总教练、助理教练、NBA球探、新秀球杆、训练员。

  所有的员工都会有他们的评价,评价越高的员工薪金非常之高。

游民星空

  正在调查:查看球探目前调查得到的球员。

  还有正在寻找的潜力新秀,这些新秀有不少都是虚拟球员,在寻找潜力新秀表格当中还可以查看他们的选秀顺位。

  最后一点就是可以查看球探的状态,如果球探状态不佳,可以雇佣一名球探作为候选人。

游民星空

  财务:财务分为了球队预算和球员合约。

  球队预算主要是看右侧的圆柱,硬性薪资上限与薪资上限、球队薪资必须维持在圆柱当中,而且空余部分最好是球队薪资的3倍,那么球队就拥有更多的资金空间去购买合适的球员。

  球员合约就是查看球队内部门前球员的合同状况,还能够查看该球员合同期内每年的薪金,在此还能进行续约工作。

游民星空

  辞职:也就是辞退现在球会经理职务,以寻找下家球会的青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