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5 系统解析及玩法图文攻略

2014-10-08 15:40: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犯规战术

  犯规战术设置的项目并不在“战术”当中,而是在“教练设定”之中。

  犯规战术分为了三类比分落后、比分领先与比分有可能被反超。

  在比赛时间所剩无几,本方还落后一两分,但是球权却在对方手里时,本方一般在实在无法抢断的情况下采取犯规战术,即对对方持球队员提前犯规(即在对方出后投篮之前犯规)。对方罚球两次,并且期盼对方罚中尽量少的球,然后本方争取到球权,完成进攻,达到扳平甚至反超比分的目的。

  一般情况是当比赛行将结束,落后一方掌握球权,而领先一方仅仅领先3分时,为了防止对方投中3分球而故意在对方出手投篮之前对其采取战略性的犯规,让对方罚球两次,即使对方罚球全进,本方还领先1分,并且掌握球权,此时,只要把时间耗完即可。

  第三类就是对方打快攻,而且这个快攻过后很有可能会反超我方比分时,就需要及时按X键犯规,犯规位置要在对方未起手、未进入禁区时进行,成功犯规的话,对方只能够投掷外界球,而且犯规的球员还能够获得SP点的奖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5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