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5 系统解析及玩法图文攻略

2014-10-08 15:40: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进攻战术

  导读:下文控球后卫,简称PG;得分后卫,简称SG;小前锋,简称SF;大前锋,简称PF;中锋,简称C。

  每个球员都可以装备五个战术,按A键、B键、X键、Y键、LT键发动。

  挡切后运球者出手:C往一侧偏移为PG站桩,SF、SG、PF往另一侧侧面移动吸引敌人,PG带球往葫芦顶杀去,然后交球给C,随后C45°角交球给PG,由起手投球。

  挡切后挡人者出手:C往一侧偏移为PG站桩,SF、SG、PF往另一侧侧面移动吸引敌人,PG带球往葫芦顶杀去,然后交球给C,随后C45°角交起手投球。

  背对篮筐(低位):SF、PF轮流绕到篮底下,骚扰对方腹地,然后SG从葫芦顶看准对手的走势选择将球传送到防守薄弱的一侧,然后从这一侧传给腹地内的同伴。

  背对篮筐(高位):PF单人冲入篮底,然后C跟PG交叉换位,持球的SG看准对手薄弱的一层往那边运球,此时对手都被吸引在篮地下,那么PG就把球传给高位的C或者PG。

  切入:PG一直在高位与腹地之间作圆周奔跑,SF在底线来回,C站死罚球线,持球SG往敌人薄弱位置运球,然后传球给挡拆的PF,由PF传球给不断窜扰的PG,再交由PG突破。

  单打:SG、SF、C、PF站死三分线上的四个角,PG假装寻求侧翼突破,随后回归中路杀入。

  中射程:在队友掩护下,与对手保持距离然后起手投射。

  三分球:PG运球到前场,传至底线两角的球员,若有机会就有底线球员起手,若无机会将球传回给PG,PG在葫芦顶起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5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