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5 系统解析及玩法图文攻略

2014-10-08 15:40: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联防战术

  只要在进入到比赛当中才能发动的防守设定,按十字键就可以唤出联防设定菜单。

  A键、B键、X键、Y键是选择联防战术,按RT键是翻页(共2页)。

  这里能够选择的联防战术:人盯人、2-3联防、3-2联防、半场紧逼、半场包夹、全场紧逼、全场包夹。

  人盯人防守:每个防守队员守住一个进攻队员,在防住自己对手的基础上相互协作的全队防守战术。其特点是防守分工明确,能有效地抑制对手的中远距离投篮。但同时对个人防守能力和体力的要求较高,内线防守相对较弱。

  2-3联防:中锋、大前锋、小前锋站底线,2名后卫球员防外线,随着球的移动而移动,主要是针对对方球员突破及内线强力中锋的防守。

  3-2联防:一般用来对付对方的外线投手,对葫芦顶、45°的三分起投进行防御。

  半场/全场紧逼:逼防守战术特点突出,它往往施以重兵在进攻方因为比赛区域和篮球规则所限而容易出现失误、违例的区域,形成攻击性夹击防守,迫使进攻方失误、违例或战术行动混乱,导致降低进攻成功率。

  半场/全场包夹:主要用于防守运得分能力非常强的球员。当进攻球员在运球时,用两名球员进行协防和同步防守夹击,打乱对方的进攻路线,这是比赛中比较常用防守方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5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