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前奏 全主线流程视频攻略

2014-10-15 08:22:41 来源:优酷 作者:跳大婶儿 我要投稿

第1页:第一期

展开

  《无主之地:前奏》故事将发生在《无主之地1》和《无主之地2》之间的5年时间内,设定在潘朵多拉星球的Elpis月球(Pandora's moon Elpis)以及月球附近H形状的轨道空间站。玩家将有四名角色可供选择,同时该作中还会出现两款全新的武器,分别带有镭射和冷冻的特效。报道中还指出了一些细节,比如在这个星球上氧气非常稀薄,所以玩家要留意自己的氧气使用,同时你也可以把敌人的氧气装置抢走,让他们痛不欲生。

  该作采用《无主之地2》引擎,设定1代与2代之间,剧情为反派Jack是如何变坏的,主角们刚开始会帮助他,然后才成为邪恶的Boss。

  地点为潘多拉的月球,新角色将与Jack并肩作战,因为星球的原因,玩家需要收集氧气,不过跳跃距离也增加了,当然也可以借助其他装备。

第一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前奏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