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前传 各角色技能详细注解

2014-10-18 16:38: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txl0033 我要投稿

第4页:吉祥物小吵闹

展开

吉祥物小吵闹

  主技能:VaultHunter.EXE(赏金猎人.EXE),按主技能键,启动赏金猎人.EXE程序,程序分析你当前状况来决定哪种形式赏金猎人帮助玩家,然后打开主技能包裹,使得吵闹来使用该方式战斗一段时间,也使得吵闹能够满血和生命值重生,赏金猎人.EXE程序仍然是在测试中,且“赏金猎人”模式的定义也多少处在也质疑中。警告:赏金猎人.EXE程序有病毒软件,判定时候,你的队友可能会被误伤到或者影响到。冷却时间40秒,每秒恢复最大生命3.5%。

  被动技能:

游民星空

  Drop the Hammer:提升换弹夹速度,且换弹夹之后几秒内提升射速,但是减少精准度,共5级,每级射速+5%,换弹夹速度+5%,精准-2%。

  Killbot:杀敌后恢复生命值但是减少护盾值,如果你现在盾空或者没戴护盾,那么免费回血。目前生命值越低,那么恢复的生命值就越高,反之亦然。共5级,每一级最多恢复7%的生命,护盾最多消耗2%。(这一点是适合0盾的打法,不知道前传没有没0盾类的护盾)

  Coincidental Combustion:无论何时你用一只非爆炸武器射击敌人,那么,你将会有机会打出爆炸伤害,爆炸伤害取决于你手中武器的伤害。共5级,每级打出爆炸伤害的几率+7%。(目测应该是牛邦技能,5级几率就35%了,只是不知道爆炸伤害和手中武器伤害的百分比如何计算。不过,无属性武器可能要在小吵闹手中崛起……)

  Repulsive:当你被敌人近战攻击时候,你会释放一个爆炸波,有击退效果,同时爆发爆炸伤害,共5级,范围250单位,初始伤害50点,每一级增加50点,冷却时间5秒固定。

  Second Wind (by Tediore):当你跪地之后,你能够扔出一个自己的复制体,可以像手雷一样爆炸,同时你也会持续释放爆炸波。共一级。(类似阿克斯通的DOD技能,就是跪地扔雷那个技能,不过可能没有那个不和谐)

  Load ‘n’ Splode:无论何时你在换弹夹时候都会获得爆炸伤害加成。这个奖励可以叠加5次,每次叠加可以持续几秒。共5级,每次叠加爆炸伤害+4%。

  I Am Rubber, You Are Glue:on kill技能,杀敌之后,能将射向你的子弹向敌人折射回去,持续几秒,同时能解锁ACTION PACKAGE Torgue Fiesta主技能。共一级。(老俗套技能,2代带有子弹折射类的技能不少)

  Start with a Bang:换完弹夹之后,开火一只满弹夹的枪,这时你会产生一个爆炸波,伤害周围附近的敌人,并且也会伤害到你,不过只是很少一点点。共5级,每一级爆炸爆伤害+1,对于自身伤害每一级+1%。(记住,前传有蜂盾的话,对于蜂盾无益)

  Hyperion Punch:近战压制技能(类似老矮的勾拳、玛雅的的紫渣拳或者刺客的扔苦无),对敌人打出爆炸伤害,你将得到Hyperion Punch的叠加,当你有5层的时候,按下近战键,就能打出一记超高伤害的一拳,附带火焰伤害,但是这将消耗所有已经叠加的Hyperion Punch层数。共5级,每一级叠加层数+5,拳头伤害+1.

  one last thing:任意一把武器的最后一发子弹会造成巨额伤害,弹夹越小的武器对于这种加成减少。共5级,每一级最后一发+80%,满弹夹少于8发的,出现奖励减少,8发之上的,奖励正常。(同样老俗套技能,无新意,是不是和萨老矮的All I Need is One技能很相似啊?)

  Livin* Near the Edge:提升射速和换弹夹速度,你的生命值和护盾值越低,这种奖励越大,还能解锁主技能的ACTION PACKAGE Pirate Ship 模式。共一级,射速最高加成100%,换弹夹速度最高加成100%。(是不是很眼熟,和突击兵的右系第二排右面的那个技能太类似了,那个是生命值越少,护盾恢复越快,换弹夹也越快)

我爱你们,伙计

游民星空

  Best Buds 4 Life:无论何时,你救人或者是被救,在短时间内你和队友们都将获得生命重生和伤害抵抗,并且跪地后跪地时间增加且枪械伤害增加。共5级,跪地时间固定+25%,每一级跪地后枪械伤害+5%,伤害抗性+7%,每秒重生最大生命值+0.5%。

  Maniacal Laughter:提升状态伤害几率(DOT伤害几率),对敌人打出DOT伤害时候,能够获得Maniacal Laughter叠加层数,每一层Maniacal Laughter都可以使你和队友获得生命值重生。生命值越低,回血值越多,每一层持续几秒。共5级,每一级触发DOT几率+4%,每层每秒恢复最大生命值+0.03%,最多叠加200成。

  Through Thick and Thin:提升主技能冷却率,当主技能赏金猎人模式运行,这种奖励可以传递给队友(说白了就是队友也可以提升主技能冷却率了,在吵闹的主技能激活时候),共5级,每一级冷却率+5%。(就是说吵闹开了主技能,队友们技能冷却收益;吵闹没开主技能,它自己冷却速度加快,自己受益,队友们无效了)

  Kick Him While He*s Down:当你处于跪地时候,可以拉仇恨使敌人攻击自己,同时可以解锁“ACTION PACKAGE Clap-in-the-Box”主技能。共1级。(拉仇恨,这个倒是很有创造性的技能,关键敌人们近了还能容易起身)

  All Things are Awesome!:提升射速、最大生命和切枪速度。这种加成可以提升队伍中的每一个玩家,团队合作,效果最佳!共5级,每一级射速+3%,切枪速度+3%,最大生命值+5%,每多一个队友射速+1%,每多一个队友最大生命+2%,每多一个队友切枪速度+1%。

  You’re … GOING TO LOVE ME!!:杀死一个敌人,在敌人尸体上就会创造一个 Friendship Nova 治愈波,在范围内可以治愈你和队友,你和队友生命值越低,恢复的生命就越多,同时能解锁ACTION PACKAGE Gun Wizard主技能。共1级。(有点类似玛雅的毒云,怎么这么像呢?)

  Wax Off, Wax On:护盾类技能,提升护盾容量,提升护盾充电速率和减少护盾再充电时间间隔。共5级每一级,+3%盾容,充电率+3%且充电时间耽搁—3%。(突击兵快速充电技能的翻版而已)

  It’s a Trap… Card:当生命耗尽之后你会释放一个 Mega-Nova 新星波在自己身上,这个新星波可以治愈自己和队友,还会杀伤敌人,生命值越低治愈率越高,在释放波之前,必须是两次护盾充满。最高治愈15%最大生命值。共一级。

  Pain Simulator is Painful:提升最大生命值,且获得小幅度的伤害抵抗。共5级,每一级最大生命+6%,伤害抵抗+4.8%。

  Kick Him While He’s Up:无论何时,你second wind起身时候,你的枪械伤害、近战伤害和暴击伤害在几秒内都会得到提升。共5级,每一级伤害+5%,暴击伤害+5%,和近战伤害+5%。(还增加?second wind 起身后15秒内,伤害和防御都+50%了,这么一来更高了?别高兴太早,每一级才增加5%而已……)

  Organized Guns are Happy:你和队友们的所有武器弹夹容量都会提升。共5级,每一级,弹容+5%,队友弹夹容量+2%。(没错,仍然是罗兰的超量负载技能的翻版,不过没有超量负载过分,那个是每一级弹容+12%!)

  HIGH FIVE GUYS:按住近战键和队友击掌,如果队友们回应了并成功击掌后,几秒内你和队友们的枪械伤害、射速都增加,还可以恢复生命。如果你是弹夹或者队友们没有回应,那么几秒内你仅获得枪械伤害增加和生命值重生。共一级,枪械伤害+15%、射速+50%,生命值每秒恢复最大生命+3%,冷却时间30秒。(超有新意的技能,这个构思不错!)

破碎吵闹

游民星空

  All the guns:升级这个技能之后,你可任意选择一个侧重于枪械类型的子程序,使得你更加擅长使用这种枪械类型,但是对于其他类型枪械使用效度减少,一旦选择了一个子程序,那么你将获得100个愤怒叠层,这些层会随着时间而减少,当用尽愤怒叠层时候,你的目前子程序会被一个新的所代替。共一级,枪械伤害+25%,射速+20%,换弹药速度+20%,使用错误枪械那么伤害—15%。(大家看明白了么,升级之后选择一种枪,比如冲锋,那么给你100层,就是伤害、射速、换弹药等加成,时间推移这种加成会减少,以后使用不是这种枪还不行,和一代的武器熟练度有些相反,武器熟练度是慢慢积累,越到高级,各方面加成越多,这个是一上来就给你这么多,但是,随着时间加成会越来越少)。

  Fuzzy Logic:受到敌人的伤害时候,几秒内你会获得暴击伤害的加成。共3级,每一级暴击伤害+20%。

  Safety First:没错,又来了,这次是升级这个技能之后,可以任意选择一个侧重于护盾或者生命的子程序,使得你能够提升护盾或者生命的最大值和回复率。不过慎重选择,因为选择后你的所有枪械伤害会减少,同理一旦选择这种子程序,那么你将获得100层护盾或者生命的愤怒叠层,随着时间叠层会减少,一旦消耗殆尽那么这种子程序会被一个新的所代替。共一级,容量+35%,每秒重生最大盾容或生命+2.5%,枪械伤害—15%。(效果同all the gun,-15%枪械伤害)。

  Surprised? Stabilize!:被敌人几种受到伤害之后,在几秒内会提升你所有武器的精准度和后坐力。共5级,每一级精准度+10%,后坐力减少+10%。

  Rope-a-Derp:这次这个是升级这个技能之后,你任意可以选择一个专注于肉搏的子程序,选择后肉搏伤害大幅度提高,但是减少所有枪械伤害。共一级,肉搏伤害+150%,枪械伤害-25%。(效果同上两者)

  Blue Shell:在跪地时候提升枪械伤害、射速、换弹夹速度,且提升跪地时间。共5级,每一级枪械伤害+7%,射速+7%,换弹药速度+7%,跪地时间+7%。(又一个跪地强化版技能)

  Tripleclocked:你的子程序的多重奖励或者惩罚效果最高能提升至3倍,破碎的层数越少加成的倍数就越高,防御性子程序(像护盾和生命值的强化)固定是3倍的盾容或者生命值,不管层数是多少。同时解锁ACTION PACKAGE One Shot Wonder模式主技能。共一级。

  Grenade Vent:提升手雷伤害,且扔手雷能加一层破碎层数。共5级,每一级手雷伤害+9%,每扔一次手雷破碎层数+1。(除了增加破碎层数之外,就是罗兰的榴弹兵技能的缩水版,榴弹兵技能是增加手雷伤害和爆炸半径,且同时恢复手雷数量,持续7秒)

  Element of Surprise:好吧,巨晕!升级这个技能之后,你可以任意选择一个强化元素伤害的子程序,但是用其他元素会减少伤害。同时一旦护盾耗尽,护盾重新充电或者跪地时候,你都会释放一个选择的这种元素的新星波。共一级,选择的那种元素伤害+32%,其他元素伤害-16%。

  Death Machine:on kill技能,杀敌后几秒内提升枪械伤害、换弹夹速度和移动速度。共5级,每一级枪械伤害+6%,换弹夹速度+6%和移动速度+4%。

  Float like a Bee:增加肉搏伤害,肉搏杀敌后增加破碎层数,且几秒内恢复生命值、增加移动速度。共5级,每一级肉搏伤害+6%,生命恢复+5%,移动速度+3%,肉搏每杀死一个敌人,层数+1.(这个技能灵感恐怕来自于一代雄峰冲刺技能,那个是对着敌人打拳能飞出一段距离)

  Cryonic exhaust manifold:无论何时,当你捶地攻击时候,会释放一个冰冻波,但是却消耗一些破碎层数。共5级,每一级捶地攻击伤害+1,但是破碎层数-1.(吵闹的捶地攻击技能,妮莎忘了,威廉的有个捶地技能是增加伤害半径,雅典娜捶地技能是产生奇点效果。)

  Rainbow coolant:当你重新选择或者新创建一个子程序时候,你会释放一个彩虹爆炸新星,所有元素构成,范围巨大,使得你和队友非常欢乐(欢不欢乐这个没有用),同时解锁ACTION PACKAGE Laser Inferno主技能模式。共一级。(有人说非常逆天,我看未必,一个不是随时随地主动触发的,而是新选择子程序时候触发,另外杀伤力是多少也是个未知数,除非是跑图时候一下干残一大片敌人或者无敌BOSS战时候一下秒BOSS一大截血,不然除了视觉效果没啥意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前奏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