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前传 飞机BOSS无伤打法视频及图文攻略

2014-10-28 14:32: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lanchong65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很多小伙伴表示飞机BOSS太难打了,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牛人的无伤打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中间最大有氧气的平台背面最下,人可以跳进一堆石头和墙壁中间。

  当你跳进去后小怪全部站在原地不动弹,关键是他们的子弹也打不到里面,而你却可以向外面射击,就跟敌方工程师放的护盾发生器似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就是打BOSS了,我试了两次。BOSS就是停在空中向你放电球,连后面的变身都没有。

  第一次BOSS的子弹完全打不进来,虽然中间没有障碍但boss的子弹会被空气挡住。

  第二次BOSS十次能打进来一两次,那种电球完全是挠痒痒,我护盾基本没掉。

  把BOSS打空血后他不会立即坠机,需要你出去引他做出最后的动作。

  大家可以多尝试几次。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跳进来的时候boss在视野范围外,那么它很可能会卡住半天不过来。解决办法是出去引或者原地跳几下,可以等他到了视野内停在空中再进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前奏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