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前传 马里奥彩蛋位置

2014-10-23 11:27:52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卍流刃若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彩蛋第一部分:

游民星空

  游戏后期会来到这张名为Tycho*s Ribs的地图。图中红圈处为一处升降平台,随着平台不断上升即可进入此马里奥彩蛋。

游民星空

  此图为进入后的场景。一直往前走即可。

游民星空

  一直往里走后来到这个装备房。站上紫色的管道即可离开该彩蛋。但是,这只是彩蛋的第一部分,还有另一部分需要发掘!

第二部分:

游民星空

  如图,我们现在回到图二中的前方也就是入口处那段和外星人群P的地方。注意到红色叉叉处有一平台。我们可以先跳上右边绿色圈圈的柱子然后依靠红色方框的台阶到达这个平台。

游民星空

  上平台后有一个成就标志。

游民星空

  此时还没结束,我们跳上如图台阶。再往上跳一下可以到达整个彩蛋房间的顶部。

游民星空

  来到顶部后往前走,前方有一条路可以一直向前。

游民星空

  然后走啊走,你就会发现我们来到了第一部分中的装备房的顶上。俯视图。还没结束。

游民星空

  我们再继续往前走啊走的。突然就到了另一个密室的顶部,这个密室就在第一部分装备房墙壁的后面。不用犹豫了,跳下去开装备。这三个紫色管道都可通往外部,但是出口地点不同,中间那个可以回到图一中那个进来的平台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前奏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