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前传 装备合成机无限刷橙装方法

2014-10-21 10:51: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saddamyur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首先做这个你要先完成帮妹子做好合成机的任务。

  另外身上要有两件橙武,可以是一样的,不过最好等级要高。最好拿的应该就是碎颅者或者一开始那图里的Iwajira掉的Thingy火箭筒了。这两件你拿到手里最低也是28级左右,所以这个方法也比较适合一周目刚通关的同学。

  然后最好有月亮石,30级的大概要消耗100个不到。不够的也可以找Iwajira刷。不过没有也没关系,月光研磨出来的效果似乎就是个攻击吸氧气的属性(更正一下,月光属性有各种效果,现在我发现的有攻击吸氧气,杀敌回3%盾和增加3%盾容这样子,欢迎大家补充)。

  最后你需要的是紫色的武器,和手里的橙武一样等级的,然后每种枪各一把就好。(手枪,霰弹枪,SMG什么的,这些也都可以向Iwajira大叔要。)

  传到Concordia,保证刚才说的都在背包里。保存退出,到存档位置备份好存档以后,修改存档属性为只读(需要修改为只读属性的只有Save000X.sav这个文件,X为你角色的编号)。

  进入游戏,去到研磨机那里先放入两个橙色武器,第三个位置放入紫色的武器,选研磨或者月光研磨就好,出来的很大几率是橙武(出橙武的概率不是100%,不过反正也没损失不是?),并且武器类型是和放在第三位的紫色武器相同的。也就是说,放紫色手枪,出来的就是橙色手枪。如图:

游民星空
拿到橙武后,去到角色共用物品箱那里,把得到的橙武放进去。

游民星空
这代的箱子在地图的这里

游民星空
就是这个小柜子

  放进去以后保存煺出到主界面,因为存档是只读的,我们只要点选择人物、选择模式以后又会自动读档,这样我们消耗的橙武、紫色武器还有月亮石就又回来了。

  但是由于公共物品箱里的东西是存在另外的文件里的,所以刚刚做出来的新橙武就还在。

  照此循环就可以有无限的橙武啦~ 护盾似乎不能和武器一起合成,所以要和护盾的话,可能得有两个橙色的护盾吧……这点我还没试,欢迎补充。

  PS:要是可以和好基友联机的话,就可以更简单一点。只要带上需要的东西去他的主机,把橙武做出来,好基友收起来,做的人ALT+F4强退就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前奏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