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前传 雅典娜刷二周目无敌boss技巧视频演示

2014-10-26 09:10:43 来源:优酷 作者:applegu12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摸索了一段时间后,终于能够在不用节操近战盾的情况下,肉搏死无敌boss。boss的第一形态速度比较快,所以要灵活运用震击带来的范围攻击优势配合鲁比来回血,运气好时,顺便可以打断boss的aoe攻击,娜姐有盾,所以boss在用全屏aoe时被击中了可以开盾来回血

  运用好奇点雷的优势,一边可以清小怪,触发onkill,一边也可以很快的把boss的护盾清零。

  boss的第二形态才是真正的重点和难点所在,第二形态也分三个形态

  第一形态,boss会使用E元素攻击,这个阶段boss严重弱雷,所以还是用类星体配合近战冲刺打脸,顺带也可以把旁边的小怪拉过去清理掉触发onkill,用鲁比射击boss的脸部触发gunkata这个技能,能够带来较大的近战加成,配合传奇mod可以把melee伤害加到100%。

  第二形态,boss会使用电元素攻击,这个形态的boss的血量是最厚的,但是攻击手段还是比较单一,相对于前一形态,这个时候的boss会多一招强行把玩家拉到空中并用aoe攻击的招式,同样还是靠开盾和震击来减少伤害和浮空。

  第三形态,也是最恶心的形态,boss变硫酸脸(不是在黑某人),会使用酸蚀攻击,这个形态的boss虽然血量不厚,但是吐一地的酸水,特别是护盾阶段是,吐的还比较频繁,破盾时好些,会对近战造成很大的麻烦,所以楼主选择用电系筒子破盾,顺带换上酸蚀免疫绞肉盾,但这样也没好到哪去,酸水的伤害和绞肉盾的充能时间依旧感人,破盾后boss的血量就不厚了,同样是配合奇点雷和冲刺近战速杀。

  顺带提一下,冲刺的时候有时候会因为建模的问题卡在boss的脸里面,boss全身都带电,伤害速率比娜姐开盾回血还快所以卡在里面绝对够坑爹,一旦卡进去了就不能靠杀小怪起身,活活被屈死,所以冲刺完以后最好用震击强迫自己降下来,不小心卡进去立刻按后退键挣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前奏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