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最高难度开局图文攻略 系统任务讲解

2014-10-30 09:53: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bluejoeccf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为了加快科研和生产力,我们接着研究化学。

游民星空

  这时收到了建筑物的决策任务,这是我们刚造好的旧地球遗址,由于我们目前不差维护费而更需要文化值,所以不选该建筑免维护费而选择+1文化。

  之后几乎每个新造建筑都会这么让你选择一次加成,最好的做法是根据你的当前需求去选择。

游民星空

  这时第一个AI落在了我们的远处,由于是最高难度,所以它起始会有数个单位和资源,所以分数一下就比我们高了,打完招呼就先不管它了。

游民星空

  到了诊所的加成选择,我们选择开局最缺的健康度。

游民星空

  开始建设贸易站。开局利器。

游民星空

  接着开启了第二个社会优势点,我们选择”家园“,再等待1点,殖民者就快出来了。

游民星空

  这时,固有的最接近首都的驻守站要落下了,它会让你选择交易的条件,由于我们在河边和平原上还有集热器60回合的帮助,不缺食物和能量,我们选择1能量3文化的选项。

游民星空

  第3个社会优势点终于来了,选择”殖民地计划“,立马生出个殖民者来。

游民星空

  顾问提示在左边那条支流上建城,跟我不某而合,没错就是那了,战略资源多而且离首都近。

  这时,我们看到了第一条攻城虫出现在了首都左下方,然后我们马上收到了”虫类杀戮“的任务,杀死1条攻城虫就有奖励。

  它是瞎子,移速只有1,但非常强大,我们先不管它。

游民星空

  探险家又在驻守站旁边发现了两个遗迹点,不用多说,回城补充完考察工具就开挖!

游民星空

  这时,瞎子移进了我们基地的攻击范围,PAPA就是干。但没那么容易打死,先打着。

游民星空

  由于开出第二城了,怕健康度告缺,我们接着研究遗传学,有加健康度的建筑。如果健康度为负值,会有各种负加成,最好不要让它变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