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最高难度开局图文攻略 系统任务讲解

2014-10-30 09:53: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bluejoeccf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这时收到了新巴比伦发来的“恶性接收”的任务,让我们摧毁“精蓝科技”这个驻守站,它的位置在右下角,我们现在暂时没空做这个任务,先把虫子解决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利用先前我们说过的纯洁1的探险家的优势如入无人之境端掉了左边虫群的窝。

游民星空

  首都终于可以开始建造下个奇迹“人工生殖仓”加成如图。建成地+3食物+3生产力,你的所有城市的农场+1食物,也是加速人口发育的加成。

游民星空

  探险家继续玩弄虫子。原来左下这么多窝,难怪虫子这么多。

游民星空

  金布巴所有的健康建筑造完了,可以优先多造个工人来干活了。

游民星空

  研究好了“计算机科学”,完成了“你的专属眼线”任务的第一步,

  而我们的第二个殖民者也开始向左下方出发了,河流延申到那里,可以加快我们的人口发展速度,周围也有各种资源

  关键的是,这一城是要封住左下AI的发展方向,就跟下围棋一样,在后方为我们留住发展分城的空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用武力摧毁了精蓝科技驻守站,拿下了奖励,又完成了一个任务。赚大发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又收到了"常见的外来物种“的任务

  由于左下AI的出现,军队数量不少,威胁到了我们的安全,而现在我们的倾向性是2和谐1纯洁,兵种升级只看最高的倾向性,所以我们先选择了关于和谐倾向的选项

  把和谐升到3点,就可以升级我们的”激战漫游者“来速度加强我们的军力了。最高难度电脑AI最会仗势欺人了,我们要时刻留意兵力的发展。

  这个任务的奖励也很高哦。如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