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最高难度开局图文攻略 系统任务讲解

2014-10-30 09:53: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bluejoeccf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上面突然出现了一队异虫,由于我们没有士兵,先不管它了,还好我研究过他们的习性,你没打它,它只会在我们的圈地外晃悠。

游民星空

  这时前哨站建立完成,建立前哨站的任务也做好了,得到了1个士兵单位。

游民星空

  仓库建好了,选择+1生产力

游民星空

  这时,遗迹又考察完了,加了80个生产力,给力。

游民星空

  攻城虫还不走,我们继续糊它脸。

游民星空

  我们用刚才得到的士兵过来把小虫子干掉。老站那也是碍眼。

游民星空

  这时又过去捡了个可见的资源仓,加了19点科研,这就是开头我们选择起始大视野的好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城虫终于被我打爆了,说它瞎就是瞎,死活不走,完成了任务,奖励丰盛。

游民星空

  这时有了第4个社会优势点了,我们开始贸易之路,点上工业开门”劳力调度“,这也跟我们初始选择的赞助商加成相符。

  记住,我们由始至终都有条明确的发展路线可走,没必要一切听顾问的。

游民星空

  这时开始研究工程学,增加些生产力。还能探明”钛“这个战略资源,对我们之后的开城有个好方向可选。

游民星空

  造好贸易站后,不理顾问,马上造个陆上贸易单位”贸易卫队“,加快我们的发展路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