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最高难度开局图文攻略 系统任务讲解

2014-10-30 09:53: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bluejoeccf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游民星空

  上方的探险家又传来捷报,这次挖到了1点和谐倾向。此时,我们的和谐倾向有2点了,由于我们还未研究出第二个兵种手枪兵,所以未开启兵种加成。没事,先收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站着让他们打,数量有少了些。

游民星空

  造完”瘴气反重力装置“,首都建个”异族保护区“加快文化进程。

游民星空

  投放“瘴气反重力装置”清除领地周围的瘴气,可以让工人安全作业。它的清除范围是中心加上周围2格半径。

  记得卫星清瘴气不是马上清除,要耐心等待10回合才能清除掉。这就增加了和谐流免疫瘴气和瘴气加成的价值,很合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收到了“成长潜力”的任务,照做完成它,收奖励。

  这个奖励的意思就是,比如你跟新巴比伦的交易所得原本是1回合10能量,现在就变成1回合12能量持续20回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激战后终于拿下了一个虫子窝。左下没窝的虫子会开始撤退到最近的窝旁边,这是它们的习性。

游民星空

  开始造第二个殖民者,准备开出第三城了。

游民星空

  由于之前增加社会优势点数忘记截图,所以这里少了幅图。

  没关系,继续点工业路线下面的社会优势,你会发现,你的经济上了一层楼,因为优势提供了+6能量的基于驻守站层数的交易加成。

  也就是说,现在新巴比伦跟我的交易层级是3层,所以加了3*6=18点的能量。有没有狂拽酷炫屌炸天的感觉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