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前传 威廉冲脸build心得

2014-11-06 11:52:55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罗格恩莱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威廉冲脸build的主要思路就是把右系升满或者把必要的生存技能点出来之后把中系的两个中心技能也就是附加手臂和附加腿点出来。右系的话就是各种求生技能啦,加元素抗性和伤害减免的比较重要。

  装备的话盾可以选择加元素抗性的配合右系技能达成对元素伤害的比较高的减免。

  模块的话我很幸运有一个二十几级的加18技能的橙装,聊胜于无吧。

  武器随便选择,激光,冲锋枪,喷子都行。震东帮效果很不错。

  打法就是shift跑起来,一边跑一边打。路上不要停,冲到怪跟前了近身攻击。然后一直冲到所有怪的最里面。然后转圈冲回来,重复重复。非常爽快。我今天四个人联机的时候我其他三个人不动,我自己冲四人难度爽快度爆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前奏专区

责任编辑:扎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