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 6.0快速升100级全面指南

2014-11-19 18:30:07 来源:NGA 作者:xilaojie2,璀璨星殇 我要投稿

第12页:魔兽世界速冲100级部落-戈尔德隆升级路线(1)

展开

戈尔德隆[92-9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任务线运行到第7个任务,即你的基地你做主时候,会你选择2种类型的基地,选择不同这张地图后面的任务线就会不一样,我先选择第一种的路线,后面补充另一个路线的在比对优劣,这张地图的世界任务不用刻意去做你在做主线的时候基本都能清完了。

  1.戈尔德隆的秘密

  2.嘲笑之颅(往下走自己就完成任务了)

  3.消失吧, 鬣蜥人!/我们笑对死亡!/往这里看(这里往里面走把3个任务都接了在杀BOSS任务附近很快就能全部完全而且也能马上交任务)

  4.紧急求援(开一枪)

  5.来自天堂的一分钱(跟着任务走)

  6.只是另一个粘在墙上(点下引爆器)

  7.你的基地你做主(这里出现前面细节里面的分支线了,建议选择第一种路线,竞技场分支路线弊端很多,任务总的感觉比机器人线少小怪也比机器人线的强记得定炉石!!! )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8.(1)丛林之心/(2)刀叶林地/(3)赤红沼泽的割颅者(先从(3)开始)

  9.悲惨的命运(噬面者麦卡是被挂在树枝上的)/艾韻之音(旁边可以接个超级种子的任务)/被感染者做完后回去交任务

  10.快刀/花粉的力量/Bushwhacker(我不知道怎么翻译(_) 哪位大神教教我)/一个绿色戈隆?/火烧亡者/木精的秘密/(1)快刀斩乱木/(2)生命之泉(这里可以把(1)(2)的任务做了在回来开飞行点)

  11.矮人窃贼(这里经过的时候可以随便把世界任务做了)

  12.肆虐的鬣蜥人/原祖荆兽的意志/末日之击(这里在上面把怪和东西捡的差不多了在从右边下去最下面有个爽爽发光的盒子就是原祖荆兽的意志任务物品)

  13.艾韻(走出洞穴坐上你的高达干她吧这里做完后从右边上去做2个世界任务然后做主线任务)

游民星空

  14.消失的伐木工/种木头/第一章:肥料/第二章:收割/第三张:碳烤仪式(做完后点旁边的钻土机回营地)

  15.这里回来后会接到要害之处和克索斯找到的材料的任务线无视接着做主线的任务和旁边的世界任务

  16.割颅者基本教程/割颅者的复仇/神秘的豆荚

  17.清除路障/真菌的秘密

  18.寻心之旅/恐怖的收割者/沼泽之心(这里做完后可以去把上落单的世界任务做了在炉石回去交任务)

游民星空

  这个世界任务有个小技巧有个是要杀小树苗的任务条件可以鼠标点击它把它踢飞这样可以节约很多时间或者开机器人干

  19.这里有2个选择第一:要塞炉石回霜火岭左上方有一个任务支线做完后回来做主线(霜火霖这条支线我会补充在霜火霖攻略里同时也可以接到下一张地图的起始任务)

  第二:直接无视一路世界任务清上去做这张地图的主线(这里我叫主线任务(4))

游民星空

(左手边第一个世界任务那里有一个额外的任务)

  20.做完后开始拉克索斯找到的材料的任务线

  21.古树大使/修剪植物

  22.切割者大战虎人/”汽痕”草料/虎人的麻布袋/夺取凋零之蕾/让迪奥诺安息

  23.要害之处(最上面的场景任务有神兽帮忙真心快然后炉石回去交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