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 6.0快速升100级全面指南

2014-11-19 18:30:07 来源:NGA 作者:xilaojie2,璀璨星殇 我要投稿

第7页:魔兽世界速冲100级联盟-纳格兰任务升级路线

展开

纳格兰任务路线(98级地图)

  纳格兰的哨站要塞请选择坦克工厂(练级绝对是坦克效率高,满级之后可以花1WG更换成塔布羊)

  不要去相信什么在塔布羊上远程无敌的言论,练级就选坦克,只要操作得当基本上可以全程保持在坦克上,杀怪超效率,没有三炮打不死的小怪

  到纳格兰之后装备也有580了,但是打怪依然很吃力,没有坦克简真不知道要怎么玩

  2-3人组队的话基本就是扫荡…… 另外坦克也可以打敌对阵营的说……

  网传说坦克进房间会自动下车,澄清下,

  目前为止,测试下来是绝对不会的(以后会不会改动不知道),

  山洞里,房屋里都能开进去,只不过是不能浮水(直接沉到底),视角不好倒是真的

  另外坦克10分钟CD的问题,当玩家在使用坦克的时候,CD就已经在计算了,也就是说如果坦克开了超过10分钟,下车之后又能马上召唤坦克了。

  坦克大幅度削弱,会从摧毁后开始计算CD

  最后坦克还有个小问题就是部分剧情任务需要下坦克才能继续

  接下来介绍下任务路线

红线任务:

  1.一定要先去e把任务都接齐,

  2.f点的任务可以根据自己的路线安排过去做

绿线任务:

  1.红线做完之后回到a,飞行管理员会送万家去g

  2.g任务做完之后飞行管理员会直接送玩家去h

  3.h点任务建议先做进入沃舒古的部分(在g交付),从沃舒古绕出来之后再继续杀兽人(在a交付)

  4.i点3个任务可做可不做,没有后续

蓝线任务:

  1.绿线完成之后回到a交任务,然后飞g交任务,接着从g跑去j即可

  2.j点任务完成后回到a交任务并接到前往k的任务

  98级0经验开始在纳格兰做任务,绿线h点附近任务完成之后满100。供参考。

  l和g中间的奖励任务(到那之后还能接到一个普通任务)个人觉得真的不要去了,

  那的老虎人实在太凶残,密度还很高。

  当590+装等分分钟被撕,开坦克吧……这些老虎人也是分分钟拆你坦克的……简直噩梦

  在纳格兰,有一个可以反复交任务的食人魔(就在竞技场那)

  一次25个炖汤骨头(纳格兰动物怪掉落,掉率不错),给1W5(99级)-1W6(98级)经验

  哨站建筑选择坦克的话可以狂扫动物怪,动物数量还是比较多比较密集的。

  目前测试下来效率和做任务差不多。组队的话可能会把效率提上去一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