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 6.0快速升100级全面指南

2014-11-19 18:30:07 来源:NGA 作者:xilaojie2,璀璨星殇 我要投稿

第3页:魔兽世界速冲100级联盟-影月谷任务升级路线

展开

影月谷任务路线

  影月谷要塞任务会引导玩家建造兵营,兵营给的无双技是召唤4个卫兵。

  顺便一提,2级兵营可以让玩家雇佣保镖(将有保镖技的随从放进兵营就可雇佣,如果玩家/保镖死亡,会进入1小时的冷却)

  前期玩家能获得的,固定拥有保镖技能的随从来自阿什兰跑腿任务,推荐装备比较差的玩家花5分钟收集一下这个随从。第一本要塞升级书先升级2级兵营。

  话说这个升级书……做完戈尔隆德高山走廊任务之后会奖励第一本(有2种,目前看来是随机的,我2个账号奖励的不同),这个时候就可以去阿什兰升级了。

  可以吧上面那个保镖的任务放在这个时候去做,这样只跑一次。

  最好是在去阿兰卡峰林之前能把兵营升2级,因为阿兰卡峰林没有给玩家比较NB的战斗技能

  神一样的保镖你值得拥有。

  不少人来问过这个问题,正好一起说明一下,玩家升级2级兵营之后,就可以点击要塞界面兵营选项上的那个加号,添加有保镖技能的NPC去工作了

  随后玩家就可以在兵营门口(外部,门左边还是门右边忘记了),找到这个保镖,与其对话即可一起上路。

  b点的任务建议直接忽略,该点要做3次往返跑,进2次剧情,非常之费时。

  c点的任务虽然是分支,但是个人比较推荐去做。c点有2个普通任务,1个奖励任务,1只稀有怪,顺带奖励一个追随者。

  f点任务略坑,区域很大,怪分部很散,但是有一个奖励任务,具体要不要做自己取舍。

  j点的奖励任务任务看着和K点很近,但实际上2个点之间是山,不互通,走起来还是有点绕。根据自己的情况取舍。

  q点和r点的任务含大量剧情,不建议升级过程中做(到这边玩家肯定已经超过92了,建议直接去下一张图),太费时。

  一般情况下,做完红线任务可到9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