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 6.0快速升100级全面指南

2014-11-19 18:30:07 来源:NGA 作者:xilaojie2,璀璨星殇 我要投稿

第4页:魔兽世界速冲100级联盟-戈尔隆德任务升级路线

展开

戈尔隆德任务路线(92级地图)

  在这张图选择了伐木场作为哨站建筑,原因有二:

  1.伐木机(伐木场无双技,召唤一台伐木机)绰号“要你命3000”,战斗力爆表,来1个杀一个, 来1团杀1团 的节奏。

  2.深根林的任务很集中,怪也好杀。

  戈尔隆德的任务很少,把路过的奖励任务撸完就显得很必要了

  加上每个任务点任务都比较集中,强烈推荐组队任务,2-3人,轮流在任务点开伐木机。

  不过组队的话建议避开c点任务,这个任务上手第一步的拾取非常坑组队,不共享不说,拾取点还非常的少……

  c点任务线的最后两步目前测试服应该是有BUG的。LZ和小伙伴在组队过程中,那个任务NPC各种失踪找不到,折腾了半个小时。

  红色任务路线做到e点后会要玩家回到高山走廊,这个时候如果人物等级到达93(应该是能到了)而且是组队状态的话,推荐走蓝色任务线,前往d点任务。

  d点任务完成之后一路向南扫奖励任务,到f点继续主线任务

  如果没有组队,建议走绿色路线直接前往f点做主线,f和g的任务做完之后也会让玩家回哨站,这个时候再去做d点的任务(d点任务没有后续,做完折返)。

  第一次遇到老虎人就是在d点,

  很淡定的走上去拉了两只近战老虎人,结果三面画面就灰了……我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第二次上去小心的只拉了一直,结果5秒又灰了,不过这次我算是闹明白了……这货会给自己上一个攻击加速280%的BUFF……

  还好这是小怪,吃控制,大家看到那种老虎人战士的时候要小心,别拉太多…控着打或者直接秒掉。

  后来在纳格兰做奖励任务,又遇到了这种很凶残的老虎人。分分钟就把我的坦克给拆了……

  到纳格兰的时候我装备也有580了,但是还是被老虎人打的不要不要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