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 6.0快速升100级全面指南

2014-11-19 18:30:07 来源:NGA 作者:xilaojie2,璀璨星殇 我要投稿

第5页:魔兽世界速冲100级联盟-塔拉多任务升级路线

展开

塔拉多任务路线(94级地图)

  这张图邪眼君建议的造军械库,军械库的技能确实是很不错。

  但是如果造了军械库,最上边的那个奖励任务就会刷在b点(造法师塔的话奖励任务刷在a的右边一点),而选择军械库的话是没有任务引向b点的。

  法师塔的技能和军械库的比起来确实弱了点,但是对付塔拉多的怪也是绰绰有余,路上还能顺手撸一个奖励(这个点边上还有2个任务)

  所以现在给出的路线,还是以建造法师塔为基本。军械库的话只有a点右边和b点的任务不同,其他都一样。

  在来这张图之前玩家的要塞肯定已经2本了,建议造一个伐木场(用于前期收集资源),

  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在这里解救出一个NPC,他会给我们伐木任务

  顺手的事情,不是必须。

  先做红线(d点可以自己取舍下,有很多动画),然后回到a点走绿线

  h点的任务不推荐组队任务的朋友们去做,各种不共享,掉率还坑。有2个追随者,可以以后来拿。

  到了i点之后,如果经验足够建议无视蓝色路线的任务(n点是奖励任务)。理论上应该不会有缺口

  在测试服,到这里所有任务做完(包括之前的几张地图的所有任务)是97的1/3,可以参考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