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直观查看独立随从战斗力及技能技巧

2014-12-05 11:08:33 来源:3DM论坛 作者:chaoji200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说起这个方法,其实是我偶然情况下发现的:

  记得那天带了两个随从准备在龙宵宫跳舞,刚选完舞者,正准备按“起舞”,不小心按到龙吼的快捷按键的“风暴呼唤”,无意中电死了1个雪漫的守卫,接着有意思的事情就发生了:插一句:大家知道,现在各位做独立随从的大大,放在龙宵宫召唤的最多!(貌似)

  雪漫的守卫和城主女护卫转变成与我敌对的状态攻击我,这点大家都应该知道,我的两个随从和他们打了起来,那女护卫还会闪电魔法,电的我那个痛啊,重点是我没招募的独立随从,就坐在板凳上的也起来和雪漫的打了起来,这下那叫一 个乱啊,雪漫的兵死的死,跑的跑,连那个卖东西的魔法师也被打死(直接提醒我***任务失败,就那个法师那接的),这下哪个独立随从厉害,就很直观了,有放群体火魔法的,有放群体兵魔法的,有医疗的,还有会龙吼召唤天际勇士的,还有个招了个盔甲怪!比起各位做MOD大大描述的自家独立随从有什么技能简直那叫一个直观啊!

  还有拿着斧头到处砍的,打的龙宵宫一片狼藉,酒杯、食物、乱七八糟的撒了一地,就连雪漫城领主也坐不住了,先还看着他的兵打我,后来直接跑上来砍我,不是吹的,还挺犀利!

  最后发现领主和女护卫死不了,没被召唤的独立随从也死不了,自己的两个随从也死不了,最多躺地上,一会又起来接着打。打完雪漫的,随从和随从之间还互殴,貌似我的两个随从和另外两个还没招募的围着等级最高的那个法师随从打,但那法师随从太强了,从未倒下!

  大家要是有兴趣也可以试下,提醒大家别存档哦,要不以后你就和雪漫的NPC对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