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资源丰富地图图文指南

2014-12-10 15:30:58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南宫北烟 我要投稿

第2页:车库

展开

车库

游民星空

  一个家里明明有药但就是不给生病父亲吃非要跟别人买的百年孝子与一个卧病十几年却还能站起来打跑小偷的父亲的故事。

  玩家最爱交易地点。

  固定资源大多是配件,无食物,无药物。但是这张图的亮点在于孝子跳楼甩卖的交易资源,特别是那把斧头,进可杀人越货,退可砍柴做饭,在前期无疑是一件极其宝贵的东西。就算他没有斧头,换蔬菜、齿轮、电器元件等一些比较稀有的物品也是不错的。

  一周目如果随到砍价姐三人组然后出现有车库地图出现,那么你基本可以过着前期奔小康、中期过暖冬、后期大富翁的难民生活了。好吧我太夸张了。

  ps:加入你一次买了他很多东西,那么第二天就不要再去了,孝子的交易存库需要时间刷新的。交易市场的商人也同理。

  pps:推荐用药瓶去交易,不要用绷带,因为前期气候温暖不容易感冒,但家里被抢劫有可能有人会受伤。冬天开局怎么办?我会告诉你冬天开局车库会被封锁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