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资源丰富地图图文指南

2014-12-10 15:30:58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南宫北烟 我要投稿

第8页:仓库

展开

仓库

游民星空

  就凭这仨也想抢劫人道主义救援队的东西?

  杀人流最推荐的一张图,难度中等,收获大。注意一点是这仨叛军拿的都是冲锋枪而且意识不错,不要扛正面。

  这张图相对食物和武器零件比较丰富,药物电器元件也不缺,配件木头什么的一大堆,珍贵物资大多集中在屋子里。别看外面货架货物一箱箱的,其实也就大堆配件而已。反正这张图你想要的东西基本都会有。

  如果不想杀人的话,可以带把锯子偷了地下室的东西,那里有个地方锯开了里面有药瓶和绷带。

  食物放在三楼冰箱,想偷的话有些难度,主要是巡逻的两名叛军经常缺氧要出去透气,你趁这个空档可以冲过去偷。如果你技术到家,可以趁他们透气的时候把他们背刺到残血,然后会求饶,这时你就能大摇大摆的偷东西了。

  仓库外面那家伙完全可以忽视,除非你缺武器零件或者齿轮货架上会有,这家伙在这么空旷的仓库里也会缺氧,也要到最左边小屋外面透气。

  到了后期,系统会把所有地图的零件和木材刷掉,那时候货架上基本没啥东西了。

  ps:杀这仨也会影响结局,偷东西会有各种赞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