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资源丰富地图图文指南

2014-12-10 15:30:58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南宫北烟 我要投稿

第9页:妓院

展开

妓院

游民星空

  死心吧,门口的交易没有你想要的大宝剑服务

  这张图要屠完难度很高,一来人数较多,靠两位小姐经营起来的妓院,居然有五个持枪大汉巡逻。二来人物走位也难控制,最好的情况是你在楼上锯开铁门然后拉门的时候就有两勇士过来送人头送枪。

  高手带一条撬棍足够了。

  这里有两个地方藏着大量物资,一个是囚困妓女的房间左边的一个小房子,一个是一楼要撬开的柜子。罐头、药瓶、糖、水、齿轮和电器元件这些奢侈品林罗满目,而且还有二十几张草药和十几张高级烟草。我用17格搬了三天才把好东西拿完。

  尼玛这帮人靠黄色事业发家致富了。

  假如你不想杀人,屋子外面有很多零件木头和子弹夹火药,刚进门的地下室有个地方锯开会得到一把烂吉他。而且这里的交易物品也是不错的。

  基本上搜刮完这里你的生活就能过得很滋润了,以前黑心商人来我们屁颠屁颠地去开门迎接,现在他来了,直接晾在外面几小时再说,没办法,有钱就是任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