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资源丰富地图图文指南

2014-12-10 15:30:58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南宫北烟 我要投稿

第5页:别墅废墟(绑架版本)

展开

别墅废墟(绑架版本)

游民星空

  楼下房间里的两基友能不吃不喝光聊天从战争开始坐到战争结束

  说真的这个图不想杀人还是别去了,或者去偸一次就好了。只要你不弄太大动作,外面永远只有一个异性恋绑匪在巡逻。

  物资比圣玛丽教堂稍微多一点,最有价值的可能就是三绑匪手上的三把枪了。罐头、药物、水也算凑合。这张图的优势在于地方不大容易集中物资,第一天杀完人第二天派个大背包过来救好了。

  假如走杀人路线,推荐前期就屠了。难度不大,完全可以像图里面那样守株待兔先把异性恋杀了,然后跑到右边两基友楼上的那个埋伏点,用脚步声勾引他们上来再背刺干掉。

  注意一点是,他们只会上来一个,但你杀了一个第二个马上会冲上来然后发现你,这时候你躲着也没用。有个技巧是,你在吸引他们上来之前先把左边的门关了,然后第一个人上来的时候他开了门会顺便关门(如果门开着他可能不会关),这时候你再干掉他。第二个人时冲出来因为门是关着的他看不到你,然后他就会主动跑过来领死了。

  ps:因为他们绑架的人已经挂了救不了,所有还是会影响结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