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巨浪沙滩 主线图文流程攻略

2015-02-11 10:50:20 来源:口袋巴士 作者:glp 我要投稿

第11页:第十一天

展开

第十一天

  主要植物选择:菜问、火龙茶、缠绕水草(高阶能秒杀僵尸)、高坚果、阳光蘑菇、莲叶、双重射手(都尽量高阶一些,否则非常难打,小编尽量都选择大家都有的植物)

游民星空

  1、阳光蘑菇布阵,至少7个左右。可以优先种缠绕水草(发现一阶的植物对三阶的僵尸一点作用都没有,所以尽量升级哟),阳光非常的充足,莲叶要随时铺。后续补充火龙草和菜问!

游民星空

  2、阳光蘑菇补到8个就差不多,还是一样用菜问+火龙草,优先布满第3,第4列。高坚果优先种植在浮潜僵尸出没的那一排。

游民星空

  3、补充好火龙草和菜问就要开始挖走倒数第二排的阳光蘑菇种双重射手(西瓜投手),也要不停的种植一些缠绕水草可以缓解一下压力!

游民星空

  4、渔夫僵尸非常难处理,这就是为什么要带远程攻击植物,因为菜问和火龙草属于近战攻击,很容易被渔夫僵尸给秒杀。

  5、最后一波僵尸会出现很多铁桶路障僵尸,这个时候一定要等僵尸靠近使用火龙草的大招清场ok。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