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巨浪沙滩 主线图文流程攻略

2015-02-11 10:50:20 来源:口袋巴士 作者:glp 我要投稿

第25页:第二十五天

展开

第二十五天

  这一关选择的植物有:阳光蘑菇、冰西瓜、蒲公英(4阶)、莲叶、缠绕水草(4阶)、鳄梨、回旋镖射手(4阶)。因为小编只有7个格子,大家还可以带上窝瓜!

游民星空

  1、一开始开始布局阳光蘑菇(至少7颗),缠绕水草牵制前期出现的单个僵尸,这边也叫上了鳄梨帮忙,这位小少年还是非常给力(可直接种水里),每排记得铺一个。

游民星空

  2、有了鳄梨和缠绕水草,这边就可以坚持到冰西瓜出来,冰西瓜出来了节奏瞬间是我们的,记住了这一关很早会出现渔夫僵尸,记得在被勾走植物的前面种莲叶,这样他就不会把植物勾飞了!

游民星空

  3、猛种蒲公英和回旋镖射手,肯定漏掉1排攻击不够,这一排一定要种植缠绕水草!!否则很容易失败!记得回旋镖射手种在被章鱼束缚上下排,如果放大招还能解救上下的伙伴。

游民星空

  4、无限铺回旋镖射手,标配是每排都要蒲公英,不过如果回旋镖够多也是可以,回旋镖到后面就50阳光了!

游民星空

  5、最后一波会出现两个巨人僵尸,这边同样用回旋镖的射手的大招,记住了会有个十字交叉点,发大招能同时伤害两个僵尸,所以说回旋镖射手还是非常给力的。因为小编只有7个格子,大家可以带上窝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