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巨浪沙滩 主线图文流程攻略

2015-02-11 10:50:20 来源:口袋巴士 作者:glp 我要投稿

第14页:第十四天

展开

第十四天

  玩法介绍:砸罐子系统会随机很多罐子,绿色罐子开出的是植物,棕色罐子开出随机是植物卡片和僵尸。所有罐子被砸开并消灭僵尸则获胜。

游民星空

  1、这一关由于是教学关卡,这一关有鳄梨,大家可以来试下鳄梨是怎么攻击的?鳄梨就是能发射子弹攻击僵尸,当僵尸碰到鳄梨的时候就会触发鳄梨的效果,使其达到小推车的作用。

游民星空

  2、一个技巧吧,先看绿色罐子,然后种植好,远程攻击放后面近程攻击放前面,等这一排植物布置好在点罐子,我们也好预防。

游民星空

  3、这一关没有什么难度,一共会出5个鳄梨、5个大力花菜、3个窝瓜吧,轻松过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