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巨浪沙滩 主线图文流程攻略

2015-02-11 10:50:20 来源:口袋巴士 作者:glp 我要投稿

第10页:第十天

展开

第十天

  玩法介绍:利用传送带给的保龄球去滚僵尸,记住了保龄球是可以弹的!!就是碰到僵尸后会立刻改道然后攻击另外一个僵尸。

  1、而这里大家需要注意球的伤害:青色球最小,伤害最低;蓝色球其次;黄色球更大,伤害也比它们更高;而闪电青球则是最高伤害。

游民星空

  2、最开始大家也不要用保龄泡泡,等出现很多僵尸并且靠近的时候再用,而涨潮的时候会出现很多的效果会僵尸,可以用闪电球来快速将他们消灭。

游民星空

  3、虽然丢了2个小车,不过没关系,还是可以过关的。记住了在丢保龄球千万不要对准一个僵尸就丢一个保龄球出去,非常的浪费!!下面就是个警戒,前期丢太多了!!后面有一排僵尸只能等小车处理!!

游民星空

  4、后期的压力比较大,因为球会供不应求。在最后会出现一个新僵尸:贝壳僵尸。他的特点就是利用贝壳抵挡各种异常状态,非常给力,要用带电的保龄球直接炸爆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