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巨浪沙滩 主线图文流程攻略

2015-02-11 10:50:20 来源:口袋巴士 作者:glp 我要投稿

第4页:第四天

展开

第四天

  主要植物选择:双胞向日葵、双重射手、土豆雷、竹笋、窝瓜、莲叶、西瓜投手、莲叶(其他随便拿)

游民星空

  1、双胞向日葵布阵,土豆雷牵制(经典土豆雷开局)记住一定要在线右边种植莲叶,否则就会像小编一样土豆雷被海水给淹没了!!后续补充火力就用大家最常见的双重射手+竹笋。

游民星空

  2、莲叶+竹笋大家有没有试过!!小编就是用这样的组合,竹笋居然在海里也有用!!退潮的时候,会出现很多美人鱼僵尸,还好攻击不高,否则很容易完蛋!!记住了每排一个双重射手+竹笋才能保证前期不被僵尸给侵占。

游民星空

  3、哈哈~~一定要看好海水涨潮和退潮!!现右边的一定要种莲叶,左边的无所谓!接下来就是补充双重射手火力和蒲公英(大家带了其他的也可以种)既可,觉得僵尸太多就补个西瓜投手!

游民星空

  4、1排向日葵,2排双重射手,1排竹笋就是我们的配置。最后一波僵尸,等僵尸出现使用西瓜投手的大招,释放大招清场ok,难度不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