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PQ14刷超级赛亚人及PQ16刷超级贝吉塔技能技巧

2015-03-04 10:00: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jamin262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终于知道《龙珠:超宇宙》PQ14刷出超级赛亚人的诀窍!!!希望大家都可以变身超级赛亚人!!!

  我是用悟空第七状态的人物,按PageDown可以选择,让后变成超级赛亚人,无限超级龟派气功,前面的快速杀死比克、悟饭、贝吉塔,克林和悟空出现后,先把悟空去半条血,然后关键的来了!!!!把克林打到只剩几滴血,让电脑打死他!!!!悟空就变身超级赛亚人了!!!!!这样子悟空变身超级赛亚人的概率很高!!!杀死悟空就有了超级赛亚人的究极技能!!!!!!   (弗利沙是脆皮鸡,血掉很快,这个是刷这技能的难点!)

  上图,顺便晒一下自己捏的超级赛亚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附上变身超级赛亚人后的样子,头发变颜色,发型不变!!抓拍真不容易,被打到残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希望大家都可以变身超级赛亚人!!!!!!!

PQ任务No.16刷超级贝吉塔技能方法:

  1.一开始先把地图上的杂兵都杀光,然后宇宙船场景开启,这时候不要跟弗利萨打,直接冲进宇宙船里面,进去之后找克林(房间门是关着的,走过去会自动开启),对话叫克林入队.

  2.然后出去让弗利萨把克林干掉,这时候克林很脆的,打几下就挂了...

  3.然后悟空登场,变身超级赛亚人助战

  4.这时候一直打弗利萨直到弗利萨变身成100%状态...然后这时候贝吉塔登场,变身成超级赛亚人助战

  5.干掉弗利萨,这时候的贝吉塔有一定机率变身成为"超级贝吉塔"然后对抗玩家

  6.干掉超级贝吉塔...有机率获得变身技能"超级贝吉塔"

  7.这个技能只有这个任务才能刷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