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白金难度心得

2015-02-11 17:08:2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123456zj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龙珠:超宇宙》游戏中想要百分百通关达成白金,那大家就肯定需要全部人物、全部装备、全技能、全素材,在这款游戏中是十分困难,至于为什么以下为大家说明。

  先说全人物,大家都知道要想全人物就要集齐三次神龙一共21颗龙珠,我刷PQ刷了60次所用时间大约为6个小时,这还是用老金一击必杀刷的,平均每个PQ 4分钟刷完,有些找龙珠的PQ时间会长一些,我得到了3颗龙珠,与21颗相距甚远,刷了60次6个小时还用了一击必杀才得到3个龙珠,我不想说我人品有问题,那么不用老金得到三个龙珠需要多久可想而知,而且有时候没过去还会任务失败,这无疑增加了时间。

  再说全技能,每个PQ都有普通关和强化关,我称之为强化关,而过了普通关只会得到些普通的素材金钱和强化合成药,而只有过了强化关才能得到技能和好装备好素材。

  如果一个PQ成功条件为:孙悟空击倒,血量剩余百分之50以上,这俩个成功条件。那么击倒孙悟空后血量剩余少于百分之五十这就过了普通关,俩样都达成的话就是过了强化关,还有很多附加条件比如5分钟以内过关,5分钟以内过了就是过了强化关。

  我今天为了刷一个bug技能,我称之为bug技能,所谓bug技能就是同等条件下别的技能过不了关卡的用这个技能就简单的得多,我一共刷了9次,关卡奖励共有4个技能随机,每次刷完强化关给一个,9次中共有4次刷的是强化关,头三次给的技能都不是bug技能,我这人品←_←因为所奖励技能是不能叠加的,所以第四次强化关肯定能得到了,刷了9次,一击必杀用时1个多小时,才得到一个我想要的技能,全技能我没数过应该200+吧,不过刷200多个技能每次如果每次都是强化关的话刷200多次也就集齐了,但是肯定要用老金的不用老金200多次集齐想都别想,这个是找龙珠的所以用了一击必杀时间也蛮长,而爆龙珠的几率是完全随机的,貌似几率更小,想全人物时间可能要刷几百次副本,用一个多星期的时间,这还是用老金,一击必杀,如果不用的话21个龙珠要多久可想而知

  接下来是全素材,稀有素材相当难爆,有时候刷几次都不爆,而再加全装备所用的时间大家想想吧,至于全合成药物,那个我并没有把它放在百分之百达成的行列,所以说这游戏够大家刷到吐的,最后希望大家使劲吐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